萁萁搭機惹出風波 黃鐙輝護妻:最愛長榮航空

▲黃鐙輝\\(左\\)帶著徒弟曾子余,一起前來觀賞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圖/大吉祥提供, 2018.04.22)
▲黃鐙輝\\(左\\)帶著徒弟曾子余,一起前來觀賞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圖/大吉祥提供, 2018.04.22)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由董事長樂團結合九天民俗技藝團、躍演劇團的台灣首次跨界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今(22)日下午3點在國父紀念館首演。不少藝人前來欣賞表演給予支持,其中黃鐙輝跟他的徒弟曾子余也前來欣賞,當問到黃鐙輝的老婆搭飛機鬧出的風波,他展現高EQ回應:「最愛長榮航空」笑翻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藝人文夏與文香(左),與許效舜也前來欣賞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圖/大吉祥提供, 2018.04.22)

日前黃鐙輝的老婆萁萁搭飛機到澳門遊玩,回台後在臉書抱怨航空公司的飛機餐,結果引發網友砲轟,為此他特地替老婆澄清:「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長榮航空了,他們出面幫我解決很多事情,尤其是有沒有送熱餐的事。」高EQ的回應,笑翻現場眾人,他也表示:「正所謂不打不相識,現在我最愛的就是長榮航空了。」

而黃鐙輝主持《食尚玩家》已經5年多了,其中與曾子余共同搭檔的《來去住一晚》單元深受粉絲喜愛,但有觀眾發現黃鐙輝已經很久沒出現,懷疑是不是因為萁萁惹出的風波,害他丟了主持棒,黃鐙輝則回應是為了日後的表演,營造神祕感,因此才減少與曾子余的合作主持,「跟他先拆開,才會有合體的感覺。」怕觀眾看他們兩個的組合久了會膩。問到曾子余有沒有暗自竊喜不用與黃鐙輝搭檔,他打太極回應:「沒有啦!你們不要弄我」,接著以表演要開始的理由,逃離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