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將紀寶如兒子視如己出 湘瑩復合前男友沒說死

▲湘瑩(左)與媽媽一起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2018.4.22)
▲湘瑩(左)與媽媽一起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2018.4.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湘瑩今(22)日與媽媽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她透露目前以戲劇為主,偶爾會接通告,5月初即將出發去花蓮拍大愛戲劇。湘瑩媽談到雞排店經營,感嘆原物料上漲,生意難做,被問到湘瑩前男友、紀寶如兒子余彥峰,她坦言,「那個男生對我很尊敬,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對於是否復合?湘瑩答案沒說死,「未知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湘瑩2017年9月與余彥峰分手,湘瑩媽坦言當時心情,「之前分手有點意外,她跟我說的。我覺得感情的事情不能勸,我也不聽人家勸,所以不會勸小孩,有人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詢問湘瑩有機會復合嗎?媽媽在一旁直說:「未知數。」湘瑩順著母親的話回應,「未知數,據我所知,他目前好像還沒有女友,他忙他的事業,我也忙我的事業。」談到余彥峰,湘瑩媽大讚,「那個男生對我很尊敬,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因為我沒有兒子,女兒帶朋友回來,我都很喜歡。」

▲湘瑩對於復合一事,沒有說死。(圖/中天提供, 2018.4.22)

談到雞排店生意,湘瑩媽透露,「競爭越來越多,我們那邊一下多3攤,算是慘澹經營。」她提及因為做了3、40年生意,客人就像朋友一樣,在原物料上漲的情況下咬牙苦撐。至於家中債務,近年在湘瑩努力償還下,剩下200多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