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昇基選妃條件「激似潤娥」 2400名台粉前熱舞

▲李昇基在2400名粉絲面前熱舞。(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2)
▲李昇基在2400名粉絲面前熱舞。(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李昇基今(22)日在TICC會粉絲,活動上祭出不少福利,擁抱粉絲、貼額頭、拍照、握手樣樣來,而在選出「台灣三藏」時,開出的條件讓人發現跟前女友潤娥部分相似;活動上他化身咖啡師,現煮咖啡給粉絲喝,並送上簽名馬克杯,甚至向台下丟巧克力及圍裙,惹得全場2400名粉絲尖叫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與粉絲互動玩遊戲,在「尋找三藏」環節中,與全場互動,他開出短髮、身高165公分以上170以下、內雙、喜歡穿裙子、沒戴眼鏡、有戴耳環、手錶,以及沒做美甲等條件,符合者則可上台,並獲得他準備的「緊箍咒」手環。不過從他開出的部分條件中,發現前女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都有符合。

▲李昇基見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2)

▲李昇基前女友潤娥短髮、身高168公分、眼皮內雙。(圖/潤娥IG , 2018.4.22)

除了尋找三藏,在其他遊戲中,李昇基也與粉絲完成《花遊記》中的經典場面,像是與女主角背後環抱、親手掌,他也嘴甜跟粉絲喊:「妳很漂亮,因為我愛妳!」說完隨即與對方額頭貼額頭,讓台下羨慕不已;李昇基常在節目上聊起軍中生活,他透露:「當兵時士官長找我去面談,面談時會沖咖啡給我喝,這段時間是我覺得唯一能放鬆的時間,所以我都會手動煮咖啡來喝。」說完他也化身咖啡師,煮兩杯咖啡給兩位幸運觀眾品嚐。

活動上也播放《家師父一體》橋段,節目上驚見李昇基精湛舞技,所以現場就被拱跳舞,他聽到〈Russian Roulette〉音樂響起,立刻賣弄風情性感熱舞,玩性被開啟的他,更邀兩位粉絲上台尬舞,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而李昇基也大方送上原味外套及帽子,獎勵勇氣可嘉的粉絲。

▲李昇基與粉絲互動玩遊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2)

▲李昇基在活動上化身咖啡師。(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