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飆關鍵2K 王鏡銘:桃猿打者最難解決

▲統一獅王鏡銘。(圖/資料照片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王鏡銘。(圖/資料照片統一獅提供)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賽前面對Lamigo桃猿,統一獅隊已經吞下跨季8連敗,今天7局下1分差,猿隊攻佔滿壘,王鏡銘登板投球飆出2K,為球隊守下領先優勢,最後以5:4擊敗猿隊,賽後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王鏡銘的三振相當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猿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先發投手施子謙對黃敬瑋投出三振,接著獅隊派出王鏡銘接替,他再連續飆出2K,為球隊守下領先,黃甘霖表示,因為相信王鏡銘的實力,而且他表現也很穩,能拿下這場比賽關鍵在他身上。

王鏡銘說,其實在場上沒有設定的策略,就是盡量抓出局數,今天他投球以速球為主,他表示,這是按照捕手的配球。

王鏡銘認為,桃猿隊的年輕球員能夠適時跳出來,如果有主力球員受傷,戰力也不會落差太大,所以猿隊打者算是最難解決的。

前2場比賽獅隊都有機會拿下勝利,不過最後總是翻盤,吞下跨季對戰的8連敗,黃甘霖表示,每個球員都很想要贏,但總是差了臨門一腳,相信今天贏了Lamigo可以增加球隊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