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儲查爾斯叫「媽咪」 慘遭女王白眼

▲英國皇儲查爾斯王子(右)在音樂會結束前,叫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一聲「媽咪」,被女王翻了個白眼,母子兩逗趣畫面受到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皇儲查爾斯王子(右)在音樂會結束前,叫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一聲「媽咪」,被女王翻了個白眼,母子兩逗趣畫面受到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 Queen Elizabeth (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在本( 4 )月 21 日迎接他 92 歲生日,大英國協信託基金會( The Queen's Commonwealth Trust )為女王舉辦了一場星光熠熠的音樂會,並在接近尾聲時掀起高潮,因為 Prince Charles (查爾斯王子)登台祝壽時,先叫了一聲「女王陛下」( Your Majesty ),接著親暱地又喊了一聲「媽咪」( mummy ),讓女王先是給了兒子一個「白眼」,接著回報一個甜美的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 1952 年登基, 25 歲就當上女王,至今已經在位長達 66 年,是全球在位最久的君王。

根據《太陽報》報導指出,英國許多知名歌手都出席了這場為女王祝壽的音樂會,由於過去女王通常都是私下慶生,今( 2018 )年則有別於以往,主要是大英國協信託基金會為了募款而舉辦這場音樂盛會。未來將成為基金會主席的 Prince Harry (哈利王子)在致詞時表示「基金會以您為名,提供一個平台,給橫跨 53 國、社群中打拚做出改變的人們。陛下,生日快樂。」

而在音樂會尾聲,王儲查爾斯王子登台,接過麥克風後,先喊了伊莉莎白二世女王一聲「陛下」,接著查爾斯王子相當俏皮地又喊了一句「媽咪」,讓群眾捧腹大笑,女王也忍不住給兒子一個「白眼」,母子倆的互動相當逗趣。

查爾斯王子最後則希望群眾給予女王一個熱情的歡呼,女王則以招牌的「皇室招手」以及笑容回應所有群眾。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叫了女王一聲「媽咪」,遭女王「白眼」。(影片 4 : 48 處/影片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