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兒子發生意外「無法呼吸」 老婆淚崩

▲石頭小兒子發生意外,一度無法呼吸、短暫失憶。(圖/翻攝石頭臉書,2018.04.22)
▲石頭小兒子發生意外,一度無法呼吸、短暫失憶。(圖/翻攝石頭臉書,2018.04.2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成員石頭,與老婆狗狗結婚16年,育有兩子。但石頭今(22)日凌晨在臉書撰文,自爆小兒子日前在學校發生意外,從滑梯上意外跌落受傷,甚至一度無法呼吸、短暫失憶,令大批歌迷感到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頭表示小兒子從小好動,所以他跟太太一直有心理準備,知道他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意外,只不過當真的發生時,他的太太依舊忍不住落淚,而石頭則是很明白發生意外時的心情,因為他自己小時候就跟小兒子一樣頑皮。

石頭在臉書寫道:「側胸著地的瞬間,讓他無法呼吸,當有意識的時候,他正試圖用力吸氣卻徒勞。從他口中的描述只是存留在他記憶的某些片斷,而從學校來的資訊只是結果,那段消失的記憶,才會是一個好動的小學三年級學生真正感到恐懼的。」

不過石頭認為,要放手讓兒子自己體會錯誤與後果,但這種作法又會令老師覺得太過放任。並透露老師事後曾致電關心小兒子康復的情況,也曾多次提及小兒子的壞習慣,至於這次意外則是一次嚴重的教訓。最後石頭則是從善如流,寫了一封信給老師,答應要為小兒子作出改變,避免他再次跌到頭破血流。

石頭臉書發文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