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遭富邦扳平 璞園主帥麥班達:亂打一通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搶下總冠軍賽首勝的璞園,今(22)日第二戰曾甩開10分落後反超,但最後又將分數吐了回去,還一度落後18分,最終以74:85落敗,賽後總教練麥班達直言,「今天亂打一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懂這28、20次失誤怎麼會贏球。」麥班達無奈搖頭,璞園首戰儘管發生28次失誤,但命中率將近5成弭補失分,但今天手感不佳命中率僅有4成,但失誤仍發生高達20次也鑄下敗因。

▲璞園施晉堯(中)(圖/籃協提供)

麥班達說,「對方今天打得比較兇,防守完全壓上來,反而我們怕怕的,沒辦法適應,也可能因為對手系列賽0:1落後打得比較積極,從進攻22個籃板就看得出來。」

總冠軍賽首兩戰於高雄巨蛋開打,第三戰將於24日登場,移師到新北新莊體育館開戰,第2種子璞園和第5種子富邦目前以1:1戰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