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透露床戲辛酸 閒雜人等「看免錢」讓她痛哭停拍

▲雞排妹透露19歲拍攝床戲痛哭。(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2)
▲雞排妹透露19歲拍攝床戲痛哭。(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談到過去拍性感照的經驗,透露剛出道時很多閒雜人等會圍觀看「免錢」,但她坦言,「我覺得這的確跟知名度有關。」現在的她要求廠商清場能如願,但剛出道時常被酸,「都敢拍還不敢讓人看。」甚至在19歲拍網劇床戲,她還曾因這些侵略性的目光痛哭停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表示,「我19歲拍過網劇床戲,只貼NuBra,畢竟是床戲,有一些令人害羞的動作要拍攝,那次真的很過分,連別的場次工作人員都擠到我們這間房間來看,2、30人坐在導演旁邊看著螢幕,甚至有人在旁邊靠牆看著我只穿NuBra的畫面。那時候真的非常小,當下哭到不行,哭到那天停拍。」想起那時,她仍是記憶深刻,「那麼多人看著我做性愛姿勢,雖然19歲小女生有性經驗,但不是那麼容易上手,你知道那些閒雜人等就是來看的,他們的眼神、碎嘴跟訕笑,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雞排妹希望未來的宅男女神懂得保護自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2)

鄭家純語重心長地說:「雖然18歲就是成年,但在工作上如何保護自己,這些小女生其實不懂,所以我才會想在網路發文提醒她們。」她更強調,「希望網友看到比較性感的照片,不要只說『就是愛露』,這不會是大多數女生拍性感照的主要理由,希望有1天可以互相尊重。」她透露今年會出旅遊書跟寫真集,「寫真集還在籌備中,可能會在秋天上市,這次比較不同的是,完全用日本團隊。跟5年前比起來,寫真集的價值應該越來越高,我覺得認真做寫真集是值得被誇獎跟肯定的。」24歲的她也笑說自己來到微妙年紀,無法如19歲一樣放肆,希望未來可累積多一點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