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佛美神仙故事館徵才 晉用在地獲好評

▲董事長林國珍徵才晉用在地人獲好評。(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4.23)
▲董事長林國珍徵才晉用在地人獲好評。(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4.23)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創立近二年的全國首座以神仙為主題的西螺鎮「佛美神仙故事館」,為擴大營業,推動佛家藝文,帶動地方觀光產業,日前透過西螺就業服務台招聘多項業務人才,果然吸引不少求職者到現場應徵,最後董事長林國珍以「就地取才」為原則,晉用多位雲林在地人才加入推廣佛家美學藝術團隊行列,該館創造就業機會獲得地方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仙故事館現場徵才,吸引不少人才應徵。(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4.23)

西螺佛美神仙故事館是一座透過現代科技將神仙故事及台灣拜拜文化呈現的宗教藝術場所,由從事佛家藝品數十年的董事長林國珍花了多年心思規劃創立。

該館為了擴大營業,透過西螺就業服務台媒合,日前招聘包括客服、導覽、廣告行銷、業務、作業及行政助理等人才,果然吸引雲嘉地區數十人前來應徵。

▲西螺就業服務台協助現場徵才媒合。(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4.23)

為了留住在地人手,為地方創造就業機會,董事長林國珍決定「就地取才」,以錄取在地人為原則,增加在地就業機會。

▲拜拜禮數,神明桌擺設,故事館全記錄。(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4.23)

林董事長表示,台灣神仙的故事、台灣拜拜文化、佛家藝術精品、佛像美學藝術等等,儘在神仙故事館內,值得國人踏訪,了解神仙與凡人的故事有何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