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關鍵時刻遭三振 紅襪苦吞2連敗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23)日在紅襪對戰運動家的比賽先發上陣,擔任游擊手、並扛下打線第9棒,不過他本場手感不佳,3個打數都未能敲安,球隊最終也以1:4輸球,吞下近期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今天在3局上首次站上打擊區,不過面對太空人先發Daniel Mengden,他擊成游擊平飛出局;5局上林子偉再度上場表現,不過他這一次又打成內野上空飛球,遭到捕手的接殺。

7局上,紅襪吹起反攻號角,連續安打讓他們打下追平分,並持續攻佔二三壘,不過可惜林子偉面對對方中繼投手Yusmeiro Petit,遭到三振出局,紅襪的攻勢也因此而瓦解,最終就以3分差輸球。

紅襪上一戰遭到完封,終止了近期的9連勝,而此役他們的打擊依舊沒有發揮,全場僅敲出6支零星安打,而且串聯不佳,是他們輸球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