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被奎托三振兩次 大谷翔平4打數僅敲1安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本(23)日天使出戰巨人的比賽,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本場比賽擔任球隊的指定打擊、並扛下第4棒的重任。不過他4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還被三振了兩次,天使最終以4:2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本場前兩次打擊手感不佳,都遭到巨人先發Johnny Cueto(奎托)的三振,6局下他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終於有所發揮,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幫助球隊攻佔滿壘;不過可惜下一棒的Luis Valbuena敲出雙殺打,也讓球隊的該局的攻勢畫下句點。

天使本戰前6局被Cueto所壓制,總共只敲出2支安打,還被三振了7次,得分機會並不多。不過在8局下,靠著Mike Trout的兩分砲,他們將分數追到只剩下2分差,一度燃起球隊反攻的希望。

不過在此之後,天使打線並沒能延續士氣,大谷8局下的打擊,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9局下天使雖然靠著兩安站上得點圈,但Ian Kinsler擊出飛球出局,最終球隊就以2分之差飲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