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肌力與體能訓練空間誕生

▲MYWAY打造嶄新的肌力與體能訓練空間\\(圖/MYWAY提供\\)
▲MYWAY打造嶄新的肌力與體能訓練空間\\(圖/MYWAY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長久以來“美麗”與“瘦”被畫上了等號,加上近年來健身風潮的興起,網路上充斥著各式各樣似是而非的健身資訊與快速瘦身的方法。在這股潮流下,各種健身房、訓練中心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新設立的訓練空間MYWAY,強調它不只是間健身房,而是如同名字一般,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訓練之路,為了自己而訓練,並且是要訓練出擁有真實能力的身體,而不是為了迎合大眾眼中的胖瘦美醜,一昧的追求“什麼肌”或是“什麼線”,對MYWAY來說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就是最美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YWAY的第一間訓練中心座落於台北市的正中心,擁有200坪左右的使用空間,選址於商業大樓,即便是晚上進行大重量的硬舉等訓練,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左鄰右舍。為了提供大家更多元、更有效的訓練場所,不惜花費重金,引進大量專業器材,場地初步擁有10座蹲舉架、20支槓鈴、2噸以上的競賽級可摔式槓片、葡萄牙進口固定式重訓機台、電動跑步機及弧形履帶跑步機、划船機、手風車……等等目前最具功能性的各項器材,同時還有4m*14m超大草皮訓練區。

MYWAY主打概念是“逆轉身體年齡”,身分證上的年齡無法更改,但大部分人不知道的是,身體年齡是可以逆轉的。隨著年齡上升,身體能力開始退化,多數人都是服從著並且逆來順受。但透過肌力及體能訓練,每個人都有機會拿回自己失去的能力,不管是改善了腰酸背痛,還是讓一整天的工作下來的疲勞更少,同時也能夠大幅降低在日常生活中因為某些姿勢、用力不當而受傷的機會。

肌力及體能訓練,著重的是人體自然動作,簡單來說大多會是以雙腳接觸到地板的訓練動作,較少使用固定機台來當主要訓練課表,這樣的理念源自於在每日的生活中,站立、由坐姿站起、行走是無時無刻都在進行的活動,當身體的肌力與體能得到了強化,自然可以避免身體的耗損與傷害,畢竟人受傷大多都是從站立起來後才較有機率發生的。

MYWAY執行長秘翔威強調當你讓自己的身體運動能力變好了,美麗的外觀自然附帶,你將會更愛你自己的身體,它就會是最美的身體。他期待能打造出一個大家在家與辦公室外,最常去也最想去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