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駕女騎士自撞臨停大貨車 命喪車底

▲女騎士疑似酒駕衝進路邊貨車底盤,送醫不治。(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 2018.04.23)
▲女騎士疑似酒駕衝進路邊貨車底盤,送醫不治。(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 2018.04.23)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田心北路、中山西路二段的交叉路口,昨(22)日發生一件機車女騎士自撞路邊臨停大貨車的車禍。全身酒氣的女騎士經警、消合力救援送醫,仍因傷重回天乏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永安分隊清晨4時51分獲報前往,發現22歲的年輕女騎士卡於機車與貨車中無法脫困排除,消防人員使用軍刀鋸切割車輛鐵欄,將機車由貨車中拖出,在從機車上讓女騎士脫困,救護人員接手患者時,患者已OHCA(無呼吸心跳),經給予急救處置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女騎士於上午6時45分宣告不治,經醫院抽血換算呼氣酒精值1.47毫克。

轄區楊梅警分局事後調查,由王姓司機(55歲)所駕駛的營大貨車,原沿著新屋區中山西路2段往永安方向行駛,行至事故地點時暫停於路邊等老闆,當時他人在車上、未熄火,沒想到女騎士疑未注意大貨車停靠在路邊而撞上臨停的大貨車,而且人車一起捲入車底。

由於大貨車當時佔用外側車道約50公分,人命關天,相闗肇事責任另有檢警進一步追查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