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爾犯滿畢業 巫師主場逆轉暴龍

▲Bradley B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dley B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巫師在回到主場後如魚得水,在今(23)日面對巫師的比賽,雖然主力得分手Bradley Beal(比爾)在最後5分鐘犯滿畢業,但他攻下31分,此役和後場好搭檔John Wall聯手拿到58分,最終帶領球隊以106:98贏球,收下主場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本戰打得異常激烈,前三節戰成80:80平手,暴龍在主控Kyle Lowry兩次精彩的上籃帶領下,一度取得6分領先;不過巫師靠著得分後衛Bradley Beal遠投近切、後來居上將分數給追平。

Beal在比賽剩下約5分鐘時犯滿畢業,這也讓暴龍看似重新掌握了主動權;但Wall此刻站了出來,先自己上籃追平分數,再助攻給Markieff Morris上籃取得領先。

最後時刻,暴龍命中率不佳,而巫師則是穩穩罰進罰球,Wall在45秒時抓下關鍵籃板,隨後Lowry犯規將Kelly Oubre Jr.送上罰球線,也斷送了比賽的懸念。

「暴龍一哥」DeMar DeRozan這一場比賽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另外還有6籃板和6助攻,不過全場29投僅10中,命中率並不理想;而且他在對方追分時刻,並沒能挺身而出,讓巫師在第3節將比數追平,最終完成逆轉。

而巫師方面,Wall在季後賽打出自己的價值、回應外界的質疑,本場依舊砍下27分、14助攻的可怕數據,是球隊進攻端的絕對核心,而Beal則是得到全隊最高的31分,兩人也攜手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