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悚!印度客機高空中突「脫窗」 乘客崩潰嚇哭

▲悚!印度客機高空中突「脫窗」,乘客崩潰嚇哭。(圖/翻攝自YouTube)
▲悚!印度客機高空中突「脫窗」,乘客崩潰嚇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 Southwest Airlines )一架波音 737 客機, 17 日在飛行時左側引擎突然發生爆炸,碎片打破玻璃造成一名女乘客身體被吸出窗外,傷重身亡。不料事件發生不到一天,印度航空( Air India )竟也傳出飛行途中窗框脫落意外,嚇得乘客崩潰痛哭,現場一片混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當地時間 19 日下午,印航一架編號 AI462 的波音 787 客機,準備由西北部旁遮普邦城市阿姆利則( Amritsar )飛往德里,不料在飛行至約 1.5 萬呎的高空中受到氣流影響,其中一個座位旁的玻璃窗竟硬生生脫落,讓一旁女乘客看了超傻眼。從乘客拍下的畫面可見,玻璃窗突然脫落,空服員一邊忙著安撫乘客情緒,一邊將窗框裝回原位,所幸僅是內窗掉落,外窗並無破裂,機艙也沒有失壓問題。

而這起長達 15 分鐘的氣流意外嚇壞不少乘客,一人因未繫安全帶,頭部撞到置物櫃受傷,另有 2 名乘客受到輕傷,皆在飛機降落後送醫治療。對此,印度民用航空總局( DGCA )及航空事故調查局( AAIB )表示,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有待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