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碼裸照還附「床戰錄音檔」 Dcard西斯板尺度惹議

▲無碼裸照還附「床戰錄音檔」, Dcard 西斯板尺度惹議。(圖/翻攝自 Dcard)
▲無碼裸照還附「床戰錄音檔」, Dcard 西斯板尺度惹議。(圖/翻攝自 Dcard)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過去網友在「 Dcard 」爆料 6 女戰 7 男群交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子板「西斯板( SEX )」一度備受關注。近日又有網友痛批,許多女性用戶違反版規,不僅 po 出自己的裸照供網友意淫,甚至曝光自慰、嘿咻過程的錄音檔,引發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card 西斯板內容火辣煽情,除了約砲文、性感照外,甚至有不少女網友大膽公開自己「三點全露」的無碼照,即使有打馬賽克,重要部位仍若隱若現,讓許多男大生看了直呼凍未條。此外,板上更充斥著自慰、做愛等錄音檔,亂象讓網友看了直搖頭,痛批實在太誇張。

事實上,根據 Dcard 訂定的版規,除了進入看板須年滿 18 歲外,禁止用任何形式交換聯絡資料,若放無碼、大尺度性器官薄碼照也會視情況停權處分。即使已明確規定,仍有許多用戶遊走版規邊緣,引發熱議。

▲ Dcard 置頂文有明確版規,卻仍可見多篇文章違規,遊走版規邊緣。(圖/翻攝自 Dcard )

Dcard 西斯板也在 PTT 鄉民間掀起熱烈討論,「難怪人氣會壓倒八卦,原來天天都有車發」、「難怪八卦狂噓,原來是不想 D 卡這種好所在外流」、「不要講出來阿~」而警方也指出,網路散布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 2 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 3 萬元以下罰金,提醒網友務必拿捏尺度,別玩得太過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