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場只休息2分鐘 詹皇砍32分保騎士一線生機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詹姆斯)在今(23)日對溜馬的比賽,再次展現他當今無可匹敵的統治力,整場只休息了2分鐘,拿下32分、13籃板、7助攻,並在最後時刻接管戰局,帶領球隊最終以104:100拿下勝利,將系列賽追成2-2,而這同時也是詹皇生涯第100場季後賽得分上30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絕對不能輸的一場比賽,騎士在上半場發揮出色,Rodney Hood和JR Smith先在首節輪流開火,之後Jordan Clarkson又在第2節連得5分,替球隊一度領先到達16分。

不過騎士在本次的系列賽到了下半場,總是會出現進攻當機的情形,而今天也有同樣的狀況發生,溜馬趁此機會、在禁區大將Myles Turner的帶領下,第3節終了前追到只剩下2分差。

決勝節溜馬靠著Thaddeus Young的補籃逆轉取得2分領先,但James此時決定接管戰局,先是切入上籃得手,之後再助攻給射手Kyle Korver投進三分彈,隨後自己再次單打得手,幫助球隊建立起6分的領先,騎士終場也在驚滔駭浪中,於客場扳平戰局。

James這一場拿到全場最高的32分,而在關鍵時刻命中兩記外線的Korver則有18分,但明星大前鋒Kevin Love進攻狀況持續低迷,全場只拿到5分,這或許是之後騎士進攻端的一個隱憂。

而溜馬方面,系列賽表現出色的Victor Oladipo,此役命中率不佳,總計20投僅5中,拿到17分、6籃板、5助攻;反倒是禁區組合帶給對方不小的麻煩,中鋒Myles Turner三分球4投3中得到17分,而大前鋒Thaddeus Young得到12分、並搶下16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