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攜毒心虛拒檢 鳳山警警開槍壓制逮人

▲警方於於永誠、北昌三街路口逮捕犯嫌。(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4.23)
▲警方於於永誠、北昌三街路口逮捕犯嫌。(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4.23)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有槍砲彈刀刑案資料的陳姓男子於今(23)日駕駛賓士轎車載同白姓女性友人,行經高雄市鳳山區鳳北、文龍東路口時闖越紅燈,恰巧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巡邏警網發現,巡邏員警隨即開啟警示燈、鳴笛示意陳嫌停車受檢。不料陳嫌竟加速逃逸,沿途持續闖越紅燈駕駛,後於永誠、北昌三街路口撞擊陳姓女子所駕駛之自小客車,並造成陳姓女駕駛與該車兩名乘客受傷,並由警方呼叫救護車送醫治療。後陳嫌所駕車輛失控撞擊停放於路邊之另一部自小客車與兩部機車並停放於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於犯嫌所駕駛的賓士車上查獲毒品咖啡包。(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4.23)

巡邏員警見狀請求警力支援,文山派出所所長吳明忠隨即帶同支援警力到場。警方於事故現場查證身分時,另1名自稱陳嫌胞兄之男子到場,並立即作勢要至該部賓士車上取走私人物品。該名男子之詭異舉動遭員警制止,上車未果即於現場出言挑釁,而陳嫌竟趁隙逃離現場。所長吳明忠與警員賴和慶發現後立即在後追趕,後至北賢、北昌二街口時,賴員示警對空鳴槍一發。正在攀爬鐵絲網翻牆的陳嫌被巨大槍聲驚嚇,由所長吳明忠一把從鐵絲網拉下壓制在地。賴員在協助支援時,竟被該名身分不明之男子從後方拉扯,意圖阻擋警方執行逮捕,所幸現場優勢警力完成控制。

員警對陳嫌與渠所駕駛之賓士車執行搜索並對陳嫌進行酒測,測得陳嫌酒測值為0.13mg/L。另於陳嫌身上起獲查扣毒咖啡包2包,於賓士車上起獲查扣毒咖啡包1包與愷(K)他命研磨盤1只。全案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罪移送高雄地檢署辦理。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