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賽天母開打 4月底將展開票選

▲中職明星賽將在天母棒球場開打。(圖/黃建霖攝)
▲中職明星賽將在天母棒球場開打。(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2018年中職明星對抗賽將在7月7、8日於天母棒球場開打,去年首次移師花蓮,今年聯盟再次回到北台灣舉辦。而本屆除了紅白明星對抗賽外,五項戰技也將復古回歸,至於到底是哪五項?中職會長吳志揚在今(23)日記者會上笑著表示,「要先賣個關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上一次在天母棒球場舉辦明星賽,已經是在2010年的事了,挾著去年舉辦世大運棒球賽的人氣,中職明星賽今年決定再次回歸天母,以回饋北台灣的球迷。

今年分隊回到傳統的戰績分隊,去年冠軍桃猿將和墊底的富邦組成明星紅隊,而至於2、3名的統一和中信則將組成白隊。而至於球迷最關心的票選將在25日展開,球迷票占60%,專業人員則是占40%

而在記者會上,聯盟也邀請到4位過去在台北三級棒球隊打過球的中職球星:中信兄弟王威晨、統一獅邱浩鈞、Lamigo桃猿朱育賢以及富邦悍將李宗賢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過去就讀重慶國中的邱浩鈞表示,因為台北常常下雨,所以小時候常常跑到天母棒球場來滑壘,成為自己另類的回憶。而李宗賢則是笑說,自己以前都要跑河堤去練球,練完還要跑回學校盥洗、再去念書,一天就要跑兩趟,是自己相當難忘的記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