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SISTAR前主唱新歌露美臀 引粉絲正反論戰

▲孝琳是前南韓女團「SISTAR」的隊長兼主唱,擁有眾多粉絲。(圖/翻攝孝琳IG , 2018.04.23)
▲孝琳是前南韓女團「SISTAR」的隊長兼主唱,擁有眾多粉絲。(圖/翻攝孝琳IG , 2018.04.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STAR」去年5月發行最後一張專輯後宣告解散,團員們各自往擅長的領域發展,其中擔任隊長同時也是主唱的孝琳則成立個人經紀公司,今年2月發行首支單曲《To Do List》,反應不錯。今(23)日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Dally》並釋出MV預告,但新歌造型引起正反評價,有粉絲質疑衣服的尺度太過裸露,似乎無法接受偶像的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V中孝琳換穿多套造型,清一色都是極短熱褲搭配運動型小可愛,露出她結實的臀型及逆天美腿,其中一套則是穿上紅色的運動風連身衣,貼身的剪裁和開高衩的設計,讓孝琳的健美身行曲線畢露,十足野性美。卻有粉絲留言說,依孝琳的歌唱實力不需穿著如此暴露來搏版面,但也有粉絲替偶像緩頰,表示孝琳是因為配合新歌的風格和意境才如此搭配,並非刻意要賣弄性感,況且呈現出來的效果很有力道,全力支持偶像的新嘗試。

▲孝琳的新歌走嘻哈曲風,MV風格火辣冶豔。(圖/翻攝孝琳IG , 2018.04.23)

▲孝琳在新MV中大露結實美臀。(圖/翻攝孝琳IG , 2018.04.23)

▲孝琳在新MV中與舞者身穿開高衩運動衣,火辣性感。(圖/翻攝孝琳IG , 2018.04.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