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要蘇貞昌不要模糊 回應市民想瞭解的重大議題

▲侯友宜團隊23日邀請媒體從海上看深澳,同時也欣賞象鼻岩、酋長岩、蝙蝠洞。(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團隊23日邀請媒體從海上看深澳,同時也欣賞象鼻岩、酋長岩、蝙蝠洞。(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3)日雇了海釣船,邀請媒體從海上用不同的角度領略深澳之美;侯友宜意有所指的說,「當一個新北市長應該對重大的議題,要清楚回應民眾所想了解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認為,深澳周邊擁有非常好的海洋生態,燃煤電廠已經不是全世界的潮流,如果蓋了一座燃煤電廠,對生態一定會有衝擊,因此他如果當選市長,一定會禁止核發生煤的許可;此外,也要求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應該清楚地表態,回應市民想瞭解的重大議題,不能用模糊的語句閃躲。

侯友宜團隊今天邀請媒體從海上看深澳,同時也欣賞象鼻岩、酋長岩、蝙蝠洞;侯友宜說,過去他來象鼻岩,是對釣客宣導注意安全,今天是第一次從海上看象鼻岩,感受完全不一樣,台灣是個海洋國家,新北市海岸線有122公里,應該好好發展海洋休閒產業,尤其東北角有這麼好的自然資源,絕對要好好保育才是。

針對蘇貞昌今日到平溪回顧「一鄉鎮一特色」的天燈產業,侯友宜認為,老縣長起了個頭,但是20幾年下來,平溪的觀光產業和當年都不一樣了,尤其升格後市府大力的推動,這幾年旅遊人數增加了5倍,產值也增加5倍,「老縣長多回去看看也是應該的,才能瞭解現在和以前完全是兩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