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改回戰績組隊 25日起票選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宣布明星賽7月7、8日將在天母棒球場登場,組隊方式將回到從前由去年戰績劃分,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為紅隊,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為白隊,25日起開放票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明星賽宣告記者會,會長吳志揚宣布今年明星賽7月7、8日將在天母棒球場登場,這也是繼2010年之後,再度回到台北舉行,記者會現場也邀請與4位三級棒球與台北相當有淵源的選手參加,包括Lamigo桃猿朱育賢、中信兄弟王威晨、統一獅邱浩鈞、富邦悍將李宗賢等人。

吳志揚表示,7月7日為傳統明星對抗賽,7月8日會有5項戰技競賽,他強調「不是會打全壘打才有表現機會」,至於哪5項則賣關子,希望各種專長選手在第2天個人賽都有機會表現。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明星賽組隊方式將回歸以往,依照前一年戰績劃分,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為明星紅隊,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為明星白隊,25日起開放票選,球迷投票分為網路、通訊、雜誌、現場以及報紙5種管道。

由於去年新增專業人士票選,但票選結果與球迷投票有極大落差引發爭議,吳志揚指出,今年同樣採60%球迷票選以及40%專業人士票選,但一改去年以排名計算,今年將改採計選票占比,讓球迷辛苦投票結果能真實反應。(編輯:張銘坤)107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