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點「小辣」吃到噴火 網友暴氣:我不是要吃髒髒雞

▲雞排點「小辣」吃到噴火,網友暴氣:我不是要吃髒髒雞。(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雞排點「小辣」吃到噴火,網友暴氣:我不是要吃髒髒雞。(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超夯的「髒髒包」相信無人不曉,但大家聽過「髒髒雞」嗎?一名男網友分享,到某雞排店點了一份「小辣」雞排,不料拿回家品嘗卻驚覺非常辣,仔細一看才發現幾乎整塊雞排都沾滿了厚厚的辣椒粉,讓他忍不住怒道:「我不是要吃髒髒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一張已被咬過的雞排照怒控,「媽的!某雞排店的老闆,行行好!你他媽這是小辣?」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幾乎整塊雞排都被沾滿辣椒粉,雞排外皮顏色呈現咖啡紅,僅雞肉的部分未沾到粉,看起來恰似「髒髒包」的概念,讓原 PO 既生氣又匪夷所思「這是小辣?」暴氣直呼:「我不是要吃髒髒雞!」

▲小辣雞排直逼地獄辣度,幾乎整塊雞排沾滿辣椒粉,簡直「髒髒包」的概念。(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看後則不禁笑道:「原來是提拉米蘇 我還以爲雞排勒」、「這個只是撒的時候蓋子掉了而已......」「笑死 辣椒粉不用錢的」、「我剛以為是不膨的髒髒包,看內文才知道是髒髒雞呀!哈哈」、「吃完屁股一定很辣」、「老闆跟流行」、「髒髒包的概念」、「老闆四川人喔!」

▲網友分享前陣子超夯的髒髒包,與小辣雞排似乎真有幾分相似。(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