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黃金獵犬脾氣超好 任小狗蹂躪還一臉笑呵呵!

佛系黃金獵犬脾氣超好 任小狗蹂躪還一臉笑呵呵!(圖/寵毛網)
佛系黃金獵犬脾氣超好 任小狗蹂躪還一臉笑呵呵!(圖/寵毛網)

寵毛網

雖然黃金獵犬是出了名的脾氣好,但國外一隻佛系黃金可說已經練到一個無人可達的境界。主人某天上傳了一竹影片,影片中幾隻精力旺盛的米格魯小幼犬纏著牠又咬又扯,但這隻黃金仍然是一臉笑呵呵,好像含飴弄孫的阿公一樣,任憑小狗狗怎麼蹂躪,牠完全都逆來順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隻精力充沛的小米格魯正纏著一隻黃金獵犬要玩玩。幾隻精力充沛的小米格魯正纏著一隻黃金獵犬要玩玩。



小孩子整個皮到翻,對著黃金又撲又咬又扯,光看就覺得煩死了啊~小孩子整個皮到翻,對著黃金又撲又咬又扯,光看就覺得煩死了啊~



但這隻佛系黃金完全沒有不耐的樣子,反而一臉笑呵呵地隨便小狗蹂躪~但這隻佛系黃金完全沒有不耐的樣子,反而一臉笑呵呵地隨便小狗蹂躪~



這位施主你脾氣會不會太好了啊~~~這位施主你脾氣會不會太好了啊~~~



看可愛完整影片:



延伸閱讀

小屁孩好煩啊!大毛孩被小毛孩騷擾 各種無奈!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