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Jr曝青少兒學習大數據 風象星座小孩最好學

▲歡慶集團 20 周年,推出「黃金學習產品」,為孩子量身打造專屬課程,引領未來教育趨勢,為台灣奠定下一個 20 年的競爭力。(圖/tutorJr 提供)
▲歡慶集團 20 周年,推出「黃金學習產品」,為孩子量身打造專屬課程,引領未來教育趨勢,為台灣奠定下一個 20 年的競爭力。(圖/tutorJr 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出生率連年下降,在少子化影響下,父母對於孩子的教育投資比重逐漸增加,為培養國際化視野,英文扮演著重要角色。全台最大青少兒教育平台 tutorJr 今( 23 )日公布台灣青少兒學習大數據,旅遊、生活、運動主題躍居最受歡迎 TOP 3 。為了替孩子量身打造專屬課程,集團特別推出「黃金學習產品」,希望在各個領域,孩子都能成為發光發熱的明日之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utorJr 為 TutorABC 專為 5 - 18 歲青少兒發展的線上教育平台,根據數據報告指出,全台有越來越多的家長使用真人線上教學平台,在投入學習的時數上,青少兒學員平均每月花費  240 分鐘透過線上學習英文,學習主要目的以旅遊開拓世界觀及日常生活應用為主,其次為興趣喜好,顯示台灣家長越來越注重孩子將英文能力融合在生活中,實踐英文開口說的重要性。

▲最能接受線上學習的城市Top5。(圖/tutorJr 提供)

▲若以星座分析孩子的好學程度,以風象小孩排第一,又以天蠍、天秤、獅子為前 3 名。(圖/tutorJr 提供)

▲報告進一步發現,青少兒學習英文能力主要為了旅遊開拓世界觀及日常生活應用,其次為興趣喜好。(圖/tutorJr 提供)

tutorJr 總經理黃嘉綺表示,透過大數據及 AI 系統演算進行分析,能夠找出最適合的專業歐美外師及教材,不用出國留學也能說出流利英語;而自主研發的 DCGS 動態課程系統( 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 )以學生為中心,透過個性化教學,讓學習充滿樂趣。

另外,今年不僅陸續推出數學、程式語言,作文等多元服務,針對集團歡慶 20 周年,特別同步推出「黃金學習產品」,以孩子的年齡、興趣、程度,量身打造一對一專屬課程,也可以讓孩子自己選擇喜歡的名師講堂,內容包含考試檢定、手作、唱遊、繪本、世界地理等課程,引領未來教育趨勢,為台灣奠定下一個 20 年的競爭力。

▲tutorJr曝青少兒學習大數據 風象星座小孩最好學。(圖/tutorJr 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