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澎湖搭機遇亂流尖叫 腦中只想這件事

▲伊林名模陳思璇(右)、張雁名現身澎湖。(圖/依林提供 , 2018.4.23)
▲伊林名模陳思璇(右)、張雁名現身澎湖。(圖/依林提供 , 2018.4.23)

記者吳維書/澎湖報導

伊林名模陳思璇、張雁名今(23)日搭機至澎湖參加「澎湖YES, I DO」婚紗秀發表會,飛機上遇亂流,忍不住尖叫,她事後受訪,笑說自己搭機好幾年,第一次被亂流嚇到,當下只想到家裡很亂,如果出事,不知道後世如何評價。張雁名則是睡覺中被晃醒,也受到不少驚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遇亂流花容失色,陳思璇表示,「我幾乎沒有,很少會這樣,通常飛機晃啊晃,我都是繼續睡覺,因為我的個性覺得,『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已經坐在上面,也不能怎麼樣,所以通常都會選擇繼續睡覺。今天我有尖叫了一下,還彈起來,因為我最怕這種直線落體了。」她透露,那一瞬間腦海閃過許多畫面,第一個念頭是家裡有點亂,「我在想這兩天家裡有點亂,如果怎麼樣,人家一定覺得這女孩怎麼這樣亂。」她解釋自己近日才滑雪回來,東西還沒完全整理好。

▲陳思璇血拚澎湖名產,張雁名當挑夫。(圖/依林提供 , 2018.4.23)

除此之外,陳思璇掛念的當然還是家人,「我也想說,要怎麼跟媽媽說,她會不會找到我留下的錢,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錢放哪裡?」她在活動前去澎湖名產街血拚,帶了不少伴手禮回家,包含鹹餅、黑糖糕、小捲醬、干貝醬以及花生酥等,花了3300元,張雁名相當體貼,還幫忙當挑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