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降駕指示鳳梨「拜太高」 網笑翻:擋住電視視線

▲網友在批踢踢上 PO 出同事家裡神明降駕的經歷,讓網友笑稱「翻譯:我想看電視」。(圖/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批踢踢上 PO 出同事家裡神明降駕的經歷,讓網友笑稱「翻譯:我想看電視」。(圖/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中有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總會讓人嘖嘖稱奇,一名網友分享同事的經驗,同事過年回外婆家時,拜拜完,小阿姨突然變一個人,用一種特別姿勢走向外婆,開口表示「信女,下次不要供奉太高的鳳梨,會擋住吾視線」,讓網友笑稱「翻譯:我要看電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發文,同事曾分享「神明顯靈」經驗,外婆家有 3 尊神明,都不知道是誰,就在某年過年大家拜拜後,小阿姨突然昏倒,原本懷疑小阿姨是不是太過勞累,急著要送往醫院。此時,同事的小阿姨突然站了起來,用一種特別的姿勢走路,眼神也變得炯炯有神,突然向外婆說:「吾乃 X 府千歲」,接著又表示「信女啊!你供的鳳梨太高,擋住吾視線,以後要注意不要擋住。」

小阿姨講完後突然睜開眼睛,並且相當疑惑的看著大家,大家也往神桌一看,外婆當天所供的鳳梨確實相當高,完全擋住神明的視線,讓同事一家嘖嘖稱奇。

網友則紛紛留下爆笑發言「我現在還沒笑完」、「看不清楚要怎麼保護大家啦(神明丟筆)」、「我懂我懂,每次去電影院,前面坐一個一米九的心情」、「正經嚴厲的降駕說這事很好笑」,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翻譯:我想看電視」。

而這篇發文也引來其他有類似經驗網友的分享「我家以前有發生過神明安座的時候沒安好,讓窗框擋住神明視線,然後神明也是讓舅舅起乩說,這樣有死角無法保護我們家,容易讓不好的靈藉機跑進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