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榮服處職訓服務說明會 開創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職涯新

▲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辦理「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臺中市榮服處提供)
▲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辦理「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臺中市榮服處提供)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23日電)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協助榮民、榮眷及服役4年未滿10年的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了解自身權益及退輔會所提供有關就學、就業及職訓等措施,辦理「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期盼在場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善用退輔會資源充實專業,順利與職場接軌,以安定其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榮服處處長虞思祖致詞表示,自105年4月通過增加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為輔導對象後,就積極提供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在就學就業及職訓等輔導服務,而就業說明活動與會人員中,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約佔5成以上,並邀請他們加入「臺中市榮服處就業站」@line生活圈群組,可以第一手掌握最新就學、就業、職訓及服務照顧等相關資訊,開創職涯新里程。

 說明會中,邀請國立中興大學行銷學系教授李宗儒講授「如何行銷自己與創業模式大破解」,李教授除現身說法分享自身求學、就業經歷,讓與會榮民眷瞭解個人優勢特質,增進對自我瞭解,如何行銷自已,以作為職業生涯規劃與就(創)業之參考,獲得在場榮民眷好評。

 臺中榮服處指出,為使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能掌握第一手各項就學、就業、職訓的資訊,可加入「臺中市榮服處就業站」@line生活圈群組,能獲得最新職涯資訊。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