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送牛奶到花蓮 助孩童健康成長

▲藝人Janet的招牌笑容,將活動感染給在場的每一位小朋友。(圖/記者鄭志宏攝 )
▲藝人Janet的招牌笑容,將活動感染給在場的每一位小朋友。(圖/記者鄭志宏攝 )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藝人Janet 謝怡芬擔任鮮奶代言人將近10年,每一年都和開元食品一同到偏鄉進行公益活動,除捐贈新鮮牛奶外,也傳授這些偏鄉小孩健康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元食品及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今(23)日來到花蓮吉安鄉捐贈鮮奶來助童,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公關主任林慧菁表示,喝鮮奶有助鈣質吸收,而偏鄉學童則普遍缺鈣,開元食品捐助鮮奶長達10年,共捐出26萬瓶鮮奶予該協會陪讀班的學童,總計有9千人獲資助喝到健康鮮奶。

Janet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愛喝牛奶,和開元合作已將近10年,偏鄉多為隔代教養,孩童普遍的缺乏健康知識,所以每一年來到偏鄉都有很深的感受,希望自己這些鮮奶可以真正幫助這些孩童。

代言人Janet一現身,就用自身最有魅力的笑容感染現場的孩子,並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帶領孩童建立健康知識與喝牛奶帶來的好處,她自嘲說,自從生了小孩之後,經常半夜3點多要起床餵奶,搞的自己也好像乳牛」,這番話也讓現場孩童笑翻天。

▲Janet用說故事的方式,將健康概念說給小朋友聽。(圖/記者鄭志宏攝 )

▲現場Janet也和小朋友PK擠牛奶。(圖/記者鄭志宏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