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談孫安佐官司 分析5大關鍵:必付出代價

▲李昌鈺對孫安佐官司提出5大關鍵。(圖/三立新聞網提供、翻攝自臉書 , 2018.04.23)
▲李昌鈺對孫安佐官司提出5大關鍵。(圖/三立新聞網提供、翻攝自臉書 , 2018.04.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鑑識學專家李昌鈺今(23)日回台上節目《94要客訴》,被問到孫安佐該如何打贏官司,他以鑑識角度分析,孫安佐被查出的AR15步槍在美國佛羅里達2月才發生校園槍擊案極具有殺傷力,因此這把手槍對美國來說非常敏感,若查出的子彈與手槍符合,那案情又會更嚴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昌鈺在節目中提孫安佐事件有下列幾點關鍵:

1.此案最重要的是孫安佐有沒有犯罪意圖,買這麼多子彈來源是否合法?當初舉爆孫安佐的人是否有報復性存在,或者在於舉報獎金,和種族歧視問題都是調查重點。

2.寄宿家庭Homemom對於藏匿槍枝知不知情,若檢察官示意她轉成汙點證人,她不會有罪責,對孫安佐官司也有一定影響。

3.孫安佐揚言要掃射學校,是否為同學長期霸凌所說出的氣話?遭人陷害?

4.孫安佐電腦裡的對話有無跟恐怖分子聯絡或純粹對槍枝的好奇心?又或者揚言恐攻的話是否為第一次?

5.若孫安佐辯護律師無其他途徑,只有認罪協商,稱小孩到陌生國家生活、語言方面等壓力,爭取法官和陪審團同情。

最後,李昌鈺表示,整個案件最主要還是希望孫安佐日後不要留下前科,畢竟他還未成年,若真被定罪他願寫信給法官,念在孫安佐初犯給予同情從輕判刑,李昌鈺也直言,此案必定會使孫安佐付出代價。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