鶼鰈情深!李昌鈺曝與妻的浪漫時刻 「她是永遠的伴侶」

▲李昌鈺(左)與妻子宋妙娟鶼鰈情深。(圖/翻攝自微博,2018.04.23)
▲李昌鈺(左)與妻子宋妙娟鶼鰈情深。(圖/翻攝自微博,2018.04.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今(23)日難得返台接受節目訪問,除了談到近期受矚目的孫安佐案外,也分享自己成功的祕訣與經驗,長期在國外工作的他直言,美國常怪國家經濟不好,其實是美國人自己「浪費太多時間」,認為好好運用時間就能成就很多事,他也難得公開談到母親與太太宋妙娟的好感情,感性地說太太是「一生最好、最美的伴侶」,還爆料太太曾每天送花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昌鈺今日接受三立《94要客訴》節目訪問,談完嚴肅的孫安佐案,主持人李文儀問到80歲的李昌鈺能有今日成就的「秘訣」,李昌鈺坦言就是「時間分配」,他表示美國常把經濟蕭條怪罪他國,其實就是自己花太多時間在做「沒意義的事」,並說要把時間「價值極大化」。他呼籲年輕人利用瑣碎時間學習,就能夠在同儕間突出,笑說太太曾笑他吃飯像「吸塵器」,因為他就是想把吃飯時間分配到學習其它事物上。

主持人問到影響自己最深的人,自小喪父的李昌鈺說,「當然是獨自拉拔我長大的媽媽」,「假如媽媽當初放棄我,我今天不知道怎樣」,並說母親對他的影響至深,「我很幸運有好媽媽」。而談到太太宋妙娟李昌鈺瞬間笑眼眉開,透露年輕時兩人牽手散步是最浪漫的時刻,還說老婆當年因為學插花,每天都會放一盆花在他辦公室,讓同事都好生羨慕,最後感性地說太太永遠是他心目中最美的人,他哽咽落淚說:「她是心地善良的美,這才是終身的伴侶」。他也透露,沒有到美國選州長或參議員,是因為老婆說他去選,就要跟他離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