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退休軍公教發聲 蕭淑麗:對國家的付出不該被抹滅

▲蕭淑麗議長到自救會場,為退休軍公教人員加油、打氣。(圖/嘉義市議會提供 , 2018.04.23)
▲蕭淑麗議長到自救會場,為退休軍公教人員加油、打氣。(圖/嘉義市議會提供 , 2018.04.23)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嘉義市退休軍公教關懷協會、嘉義市政府公教退休協會、嘉義地區退休教師聯誼會等單位,計約300多位軍公教退休人員,今(23)日再假嘉義市議會地下室,舉辦嘉義市年金改革自力救濟說明會。蕭淑麗議長也親自到會場,為在場的退休軍公教人員加油、打氣,蕭淑麗表示,公務員對國家的付出不應該被抹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市地區第二場年金改革自力救濟說明會,嘉義市議會的地下室會場,湧入逾300餘位退休的公務人員,勇敢地為民進黨政府的「年金改革委員會」所作所為說「不」。在場的退休公教人員對蕭淑麗不僅出借會議場地,且敢勇於表態支持退休人員爭取應得的權益,紛紛豎起大拇指表示感謝。

蕭淑麗到達自救說明會場後,對全體退休公教人員允諾,將全力支持退休公教年金改革自力救濟活動,蕭淑麗:希望各位退休的公教人員朋友,不要讓自己權利睡著,勇敢地為自己站出來爭取權利。

蕭淑麗表示,退休的公教人員是社會上貢獻多,話卻不多的一群勇士,也是社會正義的中流砥柱,更是社會學習的典範,因為有退休公教人員過去的努力、奉獻和成就,才能建立起整個台灣社會進步和軟實力提升的良好環境和基礎,污名化終生盡責奉獻的優秀公教人員,令人痛心與不捨。

蕭淑麗指出,公務員對國家的付出不應該被抹滅,勿任由外界把公教人員看作貪得無厭、反改革的一群,改革的精神是體諒,不是對立,更不是仇恨,應要基於信賴保護原則,連同公務員的資格取得及對國家的奉獻度好好討論,切勿流於階級對立或族群分化,應該建立一個合理而長遠的制度,讓我們的社會能夠和諧地攜手往前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