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柯以柔離婚一事  曾國城神解析

▲曾國城談未來規劃。(圖/中天提供 , 2018.4.23)
▲曾國城談未來規劃。(圖/中天提供 , 2018.4.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曾國城今(23)日主持中天節目《金牌大健諜》,他受訪時,被問到柯以柔與廚師丈夫郭宗坤目前在走離婚程序,提到好友柯以柔的決定,他直言不諱自己不意外,「接下來就看她要或不要這段婚姻,她很堅強,生了3個孩子,這是他們的家事,希望圓滿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透露,「我最近跟她(柯以柔)沒聯絡,老實說,我自己都忙到不行,舞台劇要加演、節目要錄影,孩子也參加夏令營,還有下學期的學費。」他說到這裡,嘆了口氣,「不要問,你會怕,反正手上很多事情在進行。」先前他曾說如果副業拌麵做大,或許會考慮減少節目主持,對此他回應,「再拚個3年吧,《天才衝衝衝》至少湊個15年,再考慮下一步。」

▲柯以柔(左)2017年與老公郭宗坤鬧婚變至今。(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提到轉型後的規劃,曾國城透露,「我希望可以在節目上做減量的調整,或是從事影像創作等相關工作。」聽起來,他對自己的人生規劃充滿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