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讓他想起前任 饒舌歌手妙回「我成功了」

▲賴慈泓(左起)、孫盛希、陳零九一起合唱〈告白氣球〉。(圖/滾石唱片提供, 2018.04.23)
▲賴慈泓(左起)、孫盛希、陳零九一起合唱〈告白氣球〉。(圖/滾石唱片提供, 2018.04.23)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滾石唱片創作型藝人,有著「唱作雙才子」之稱的陳零九、賴慈泓,4月18日開啓了「夢想慈九,希望盛開」Livehouse巡迴音樂會,本次巡演安排了上海、成都、廣州三地,將與歌迷們分享自己的最新音樂創作。陳零九跟賴慈泓還邀請到同門師姐孫盛希,作為特邀嘉賓,全程參與巡迴表演之中,共同帶來精彩的音樂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慈泓的音樂曲風融合而獨特,堪稱華語音樂中,新興的饒舌文青代表,帶來〈親愛ed你〉、〈我的寶貝〉等專輯中好評歌曲後,現場一位粉絲動情的說:「〈親愛ed你〉這首歌真的會讓人想起前任。」賴慈泓回答粉絲:「那就說明我成功了。」原本感傷的現場,一秒回歸幽默輕鬆的氣氛,笑翻眾人。

作為嘉賓的孫盛希也獻唱兩首歌曲,驚喜發現歌曲大家都會唱,超級開心的豎起大拇指讚賞歌迷。而陳零九送上風格不同的原創音樂,時而溫情時而酷帥,引發尖叫。演唱現場發生一件趣事,陳零九被粉絲問:「為什麼很少發微博?」他馬上請經紀人遞上手機,邊唱歌邊發微博告慰大家,現場掌聲笑聲停不下來!

▲賴慈泓(左起)、陳零九、孫盛希三人相約吃麻辣火鍋(圖/滾石唱片提供, 201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