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舞夏藝術節起跑 雲門戶外公演睽違4年再登場

▲「2018屏東舞夏藝術節」從5月5日晚上舞劇開幕SHOW揭開序幕。(圖//文化處提供,2018.04.23)
▲「2018屏東舞夏藝術節」從5月5日晚上舞劇開幕SHOW揭開序幕。(圖//文化處提供,2018.04.23)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睽違4年的雲門戶外公演,又將回到屏東演出,屏東縣政府為了歡慶5月5日舞蹈節,從5月到8月特別安排「2018屏東舞夏藝術節」,除以屏東在地故事自製及邀請舞蹈空間舞團帶來親子舞劇,全民學生亂舞PK賽等系列節目外,8月4日雲門舞集更將於屏東田徑場登場演出,誠摯邀請大家一起踴躍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本次舞夏藝術節,從5月5日晚上在藝術館售票演出的「舞劇開幕SHOW」,用舞蹈結合戲劇、親子與科技,從在地的滯留島舞蹈劇場、蔡孟霙空間舞團、黑森林擊樂舞藝術、種子舞團等,分別帶來4個舞劇作品,透過舞團的在地視野,與我們的生活環境對話及觀眾們共同對話。

▲睽違4年的雲門戶外公演將回到屏東田徑場登場演出。(圖/資料照,記者陳宗傑攝)

5月12日邀請到親子舞蹈劇場「舞蹈空間」,蒞臨屏東藝術館演出「藍騎士和白武士」,作家小野原創故事,由鴻鴻編導、旅德編舞家賴翠霜創作,舞蹈空間再次打造罕見親子舞蹈劇場,鬥智、耍帥、讓觀眾笑到破表。

▲雲門舞集曾於2014年到屏東演出,夜間的田徑場從草坪到看台超過3萬觀眾觀賞。(圖/資料照,記者陳宗傑攝)

雲門舞集曾於2014年到屏東演出,特別為南台灣的朋友演出橫跨四十年的經典舞作精華,夜間的田徑場從草坪到看台,超過3萬觀眾觀賞,打破歷年來屏東觀看藝術演出的人潮,今年8月將重返屏東縣立田徑場,讓粉絲更加期待。

▲「2018屏東舞夏藝術節」從5月5日晚上舞劇開幕SHOW揭開序幕。(圖/文化處提供,201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