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再添丁!凱特王妃產下小王子 擠下哈利繼承順位

▲英國王室再添丁,凱特王妃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11時1分產下小王子。(圖/達志攝影/美聯社)
▲英國王室再添丁,凱特王妃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11時1分產下小王子。(圖/達志攝影/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新成員誕生! 36 歲的凱特王妃在當地時間 23 日上午在威廉王子陪伴下,順利產下兩人的第 3 個孩子,這名男孩也是英國王位的第 5 順位繼承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肯辛頓宮 23 日於官方推特上發文表示,今早進入西倫敦聖瑪麗醫院林多院區( Lindo Wing at St Mary's Hospital )待產的劍橋公爵夫人( Duchess of Cambridge )凱特,在當地時間 23 日上午 11 時 1 分(台灣時間晚間 6 時 1 分)平安生下一名男孩,小王子體重 8 磅 7 盎司(約 3827 克),母子均安,威廉王子也陪伴在旁。皇室成員和凱特的家族都已得知這項消息,對此感到相當開心。

目前小王子的姓名尚未公布,他也擠下叔叔哈利王子,成為英國王位的第 5 順位繼承人,前 4 順位分別為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

▲英國肯辛頓宮在推特證實凱特王妃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產下小王子,母子均安。(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推特 , 201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