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暖男錄「叫床聲」當福利  彎腰唱跳電暈粉絲

▲周興哲放送福利,錄製「早安鈴聲」融化粉絲。(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4.23)
▲周興哲放送福利,錄製「早安鈴聲」融化粉絲。(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4.23)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創作小天王」Eric周興哲,20日在北京舉辦新專輯《如果雨之後》北京首唱會,從去年12月發片,同時忙著全新巡演《 22 plus 全面進化版》,工作滿檔的他,終於喬出檔期到北京會粉絲,而且誠意十足,不僅首度唱跳新歌〈易碎品〉,還改編周氏情歌〈你,好不好?〉,甚至為粉絲錄製「叫床」早安鈴聲當作福利,High翻滿場周太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在首唱會上,準備了許多小遊戲和粉絲互動。在「只想和你唱」環節時,他選出了4位粉絲上台接唱,臨場抽出「粉絲便利貼」上台接受粉絲提問,然後親密地為女粉絲擦唇蜜、愛的抱抱,展現暖男的親和魅力。接著在「鐵粉大考驗」環節中隨堂抽考粉絲,並為答對的幸運粉絲,用「男友視角」錄製一段手機的早安鈴聲:「該起床摟∼上課加油!」當獎勵,超暖美聲的Moring call,立刻融化全場粉絲。

▲周興哲在北京舉辦新專輯《如果雨之後》首唱會,為此特地練舞獲得好評。(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4.23)

演唱新歌〈易碎品〉時,周興哲兩位女舞者,又唱又跳炒熱氣氛,還不時彎腰貼近粉絲放電,舞台魅力十足,令滿場周太太驚叫連連!首次在演唱會上小試身手獲得好評,許多粉絲在網路上紛紛拱周興哲在小巨蛋開唱。對此,他淡定地說:「有歌迷在的舞台就是小巨蛋。」並表示能用音樂交到這麼多朋友,已經相當幸運,而且能享受每一個舞台,就是身為歌手最幸福的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