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蜜月旅行被婆婆、小姑亂入 老公還要她自付旅費

▲許多新婚夫妻都會安排蜜月旅行讓感情增溫,但卻有婆婆和小姑想同行,老公為此還要老婆自己付旅費,讓網友直呼太誇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新婚夫妻都會安排蜜月旅行讓感情增溫,但卻有婆婆和小姑想同行,老公為此還要老婆自己付旅費,讓網友直呼太誇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新婚夫妻都會安排蜜月旅行,好好地享受幸福甜蜜的兩人世界,但一名男網友卻透露,表妹新婚不久,還在考慮蜜月旅行的地點,卻從老公那邊得知婆婆和小姑想要一起去,更扯的是,表妹老公說若婆婆和小姑同行,他就得付 3 個人的旅費,要表妹自行負擔旅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 23 日下午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幫新婚不久的表妹抱不平,並 po 出自己跟表妹的 LINE 對話記錄,只見表妹提到這周末要回家拿衣服,原 po 順口問她老公會不會跟她一起回家,接著便詢問她們蜜月旅行的地點敲定了沒,原 po 表妹則說想在澳洲和西班牙中擇一。

「但現在有個問題,我婆婆跟我小姑說也要一起去」表妹說道,而她老公也覺得都是一家人沒關係,原 po 再問起旅費問題,表妹則轉述老公說法「若她媽媽妹妹也去的話,那我自己的團費就要自己出了,因為他已要負擔 3 個人。」讓原 po 相當傻眼,直問「你小姑要跟不會自己出錢喔?」表妹只能無奈地表示,因為小姑現在沒在上班,可能無法負擔旅費。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們都直呼太誇張「這是家族旅行吧!蜜月不是兩個人嗎」、「以為是要去進香嗎?超級不識相!」「那叫他帶他媽跟他妹去就好了,因為他們才是一家人!」「小姑沒上班沒錢就別去,要去自己付錢,重點蜜月旅行到底為什麼要變成家族旅遊啊?」「蜜月旅行可以改去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還可以帶紀念品離婚協議書回來」、「人家去蜜月是要湊什麼熱鬧啦!」

▲原 po 詢問表妹蜜月旅行的計畫。(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2018.04.23)

▲原 po 表妹提到婆婆和小姑想跟她們一起去蜜月旅行,老公還要她自己付旅費。(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201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