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公分長腿女星 最怕這種男人

▲陳思璇一襲絕美婚紗。(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 2018.4.24)
▲陳思璇一襲絕美婚紗。(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 2018.4.24)

記者吳維書/澎湖報導

伊林名模陳思璇、藝人張雁名、李懿23日晚間現身「澎湖YES, I DO」婚紗秀發表會,李懿受訪時,語氣有些感傷,透露當天抽空探望外婆,但高齡87歲的她已不認得自己。陳思璇的血拚功力受訪時意外被揭露,談愛情,她坦言最怕遇到不了解自己工作的男生,「他們覺得,妳工作那麼輕鬆,走幾步路就有錢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詢問拍了幾次婚紗?陳思璇笑說:「數不清了,會不會因為這樣嫁不出去?我覺得結婚一定要辦在海島,簡單隆重就好,穿著漂亮婚紗,大家一起來晚餐,也不要有什麼儀式。」她坦言已單身四年,雖然有追求對象,但她最怕遇到不了解自己工作的人,「他們會說,妳工作那麼輕鬆,走幾步路就有錢賺。」她透露這種「頻率」對不上的時候,自己完全不想多解釋。

▲陳思璇與張雁名現身婚紗秀。(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4.24)

李懿談到外婆,語氣充滿懷念,但帶了幾分感傷,「小時候很常來澎湖,今天中午還去找阿嬤,她不認得我,問我是誰,然後我就哭了。陪她聊了一個多小時,離開時她還是認不出我。」她回憶小時候暑假都會回澎湖,晚上會在海邊釣魚、釣小管,相當好玩,「干貝醬超好吃的,這次怕時間來不及,還請阿姨先幫我買好,中辣、小辣各三罐。」

▲李懿爆料陳思璇腦波弱。(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 2018.4.24)

陳思璇的驚人消費力被李懿揭露,「璇姊去哪裡都買很多,我們之前只是去日本出外景而已,藥妝店三男兩女,每個男生出來都是四、五萬日幣,璇姊出來七、八萬日幣,我跟妳講,璇姊的腦超好洗,妳只要跟她說這個很好用,她就會帶三、四個走,當她發現用不到,就會轉送給別人。」她露出惡魔微笑,「所以陪她去逛街,妳不用買任何東西,想買的東西就跟她說:『璇姊這很好。』她用不到就會送妳。」

陳思璇聞言大叫,「原來妳都是用這招。」她透露有久居外國的模特兒好友會定期回台「清貨」,「他們會自備袋子來我家。」李懿忍不住證實,「我只是送她回家,就提了兩袋衣服走,而且璇姊很神奇,什麼尺寸都有,詩梅姊也提了衣服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