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今未先發 明日將戰太空人打線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24)日在球隊出戰太空人的比賽,並沒有被排在先發打線之中,而是休兵一日好為明天的先發做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開季的投球表現技驚四座,不過上一戰因為手指起水泡,導致他對紅襪只投了兩局就退場,個人也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

太空人是去年世界大賽冠軍,以兇猛的長打火力所著稱,陣中擁有包括Jose Altuve、Carlos Correa、George Springer等聯盟頂級強打,要如何來封鎖他們的火力,對大谷來說是一大考驗。

而太空人明天的先發投手將是Charlie Morton,他本季的防禦率僅0.72,對上以Albert Pujols以及Mike Trout為首的天使打線,也是看點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