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生產過剩價格跌 台糖幫助小農 加油捐點就送3顆

▲洋蔥生產過剩,台糖加油站舉辦加油捐點送洋蔥活動,幫助洋蔥小農暫渡難關。(圖/NOWnews資料照)
▲洋蔥生產過剩,台糖加油站舉辦加油捐點送洋蔥活動,幫助洋蔥小農暫渡難關。(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為了協助在地小農解決生產過剩的問題,台糖今(24)日表示,繼先前香蕉、柚子及柳丁之後,台糖加油站將自4月26日起再度舉辦加油集點轉贈公益團體的活動,要加碼送給消費者洋蔥,預計要送出5.25萬公斤的本土洋蔥,幫助洋蔥小農暫渡難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糖加油站將從4月26日起舉辦加油捐點送洋蔥活動,這是繼先前香蕉、柚子及柳丁等農產品因為生產過剩,導致價格暴跌後,再一次邀請會員以加油集點轉贈公益團體,加油站加碼送洋蔥,共同幫助洋蔥小農暫渡難關,同時也一併幫助社福團體關懷弱勢族群。

今年傳出洋蔥大豐收的消息,台糖油品事業部為了紓解農會洋蔥庫存壓力,並幫助在地小農,特別向恆春鎮農會收購3500袋,總計5.25萬公斤的本土洋蔥,民眾到全台73個台糖加油站,只要加汽油滿15公升,或是柴油30公升,將加油點數轉贈社福團體,就可獲得洋蔥3粒當作謝禮。

台糖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指出,加油捐點送洋蔥活動預計可創造約3500萬點的積點,屆時將全數兌換等值的物資,透過社福團體回饋社會弱勢,希望以該活動拋磚引玉,不僅可以支持本土小農推展農業發展,也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加入關懷弱勢族群的行列,創造社會三贏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