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怪力男開轟助田中將大奪勝 洋基隊贏球保證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洋基隊今(24)日在主場出戰雙城隊,靠著「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加上新秀Miguel Andujar也轟出他在大聯盟第3發全壘打,Didi Gregorius轟出滿貫砲,Tyler Austin也補上一發2分彈,終場洋基以14:1大勝雙城,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也拿下本季第3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這場球擺脫連續2場被打爆的狀況,主投6.2局僅失1分,被打3安打,2保送,5次三振,共用91球。

這場比賽洋基隊全場13支安打大爆發,尤其首局就有攻勢,Gary Sánchez中外野二壘安打打下2分,Aaron Hicks 右外野安打再追加1分。

洋基隊次局再利用新秀Miguel Andujar的陽春砲拉開比分,Brian Dozier5局上敲出安打為雙城打下唯一分數,也延續自己連續23場敲安紀錄。

Giancarlo Stanton5局又轟出全壘打,洋基隊打線強力援護,也讓洋基隊拿下3連勝。

Giancarlo Stanton4打數4安打,包括2打點,表現已經回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