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柯遊行後 鄉民爆「民進黨與獨派正式和年輕世代決裂」

▲ PTT 鄉民爆料「柯黑大遊行」過後,民進黨與獨派已正式跟年輕世代決裂。(圖/林柏年攝 , 2018.4.22)
▲ PTT 鄉民爆料「柯黑大遊行」過後,民進黨與獨派已正式跟年輕世代決裂。(圖/林柏年攝 , 2018.4.22)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 22 日剛舉辦「柯黑大遊行」,號召反柯群眾站出來。有 PTT 鄉民爆料,遊行過後「民進黨與獨派正式跟年輕世代決裂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指出, 反柯遊行不只是民進黨反柯派的動員「其實也是在試探誰的立場不夠堅定」,本來獨派的王奕凱還考慮要不要參加,但撰文鄉民跟他說「這場遊行是跟年輕人和中產階級對幹」,因此王奕凱就沒現身,甚至還在臉書批評反柯而去投國民黨的人。

鄉民也提到,綠黨召集人選舉風向王 XXX ,也以綠黨臉書間接支持柯文哲「時代力量、社民黨和一些左派社運圈也完全消失」,認為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應該很不爽這些泛獨派盟友,為此, 23 日還找了陳奕齊基進黨這些深綠的上節目,他們黨主席之前還大讚賴清德修惡勞基法。

接著鄉民再度點出,遊行過後,政經和深綠獨派應該已經徹底放棄年輕世代了,相較於之前還有一點都會色彩「今天( 23 日)根本回到民視傳統的政論風格,大量使用台語和鄉土語調表現」,證明他們完全轉向老人市場,甚至還直接點名高嘉瑜那些年輕議員痛批。

鄉民最後提到,一場遊行後「深綠獨派再次回歸到民進黨底下,正式迎戰年輕世代和中產階級」,鄉民認為年輕世代和中產階級的公民力量,民進黨和他們的二高一低樁腳力量,這兩種誰才是台灣的話事人「就由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來證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