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逾7億 2款刮刮樂搶市 還有4個頭獎200萬

▲刮刮樂不斷推陳出新,玩法種類也相當多。(圖/NOWnews資料照)
▲刮刮樂不斷推陳出新,玩法種類也相當多。(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灣彩券公司今(24)日再推出2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265萬個,總獎金逾7.6億元,其中「幸運輪盤」每張售價200元,玩法為「對幸運號碼」搭配倍數符號,彩迷有機會贏得刮出金額對應的2倍、3倍、5倍、甚至10倍的獎金,頭獎200萬元;「好運連連」每張售價新台幣100元,頭獎30萬元,以國人熟悉的「O」、「X」連線井字遊戲為玩法設計,總獎項超過127萬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說明,每張售價100元的刮刮樂「好運連連」,共有5個30萬元頭獎,玩法為「O」、「X」符號連線的井字遊戲,對獎簡單又充滿趣味,共有2個遊戲區,刮開後只要任一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刮出3個「O」或3個「X」,即得該局遊戲獎金欄獎額,獎項個數多,共有超過127萬個獎項,總獎金超過2.4億元,總中獎率33.07%,非常適合作為入門款刮刮樂,嘗鮮試手氣。

至於刮刮樂「幸運輪盤」,每張售價200元,「所有獎金都加倍」的玩法設計,每次推出都大獲好評,共有最高4個頭獎200萬元,總獎項超過138萬個,總獎金逾5.1億元,總中獎率33.99%,票券以輪盤作為刮區,輪盤上有各種倍數符號,背景搭配金幣元素,充滿財富感。

至於遊戲玩法以「對幸運號碼」搭配「倍數符號」,各「幸運號碼」下方皆有對應的倍數符號,每一個「您的號碼」皆有其對應的中獎金額,若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為中獎,可得該中獎金額乘以該倍數的總額,依據對中的「幸運號碼」下方對應的倍數,就有機會贏得刮出金額的2倍、3倍、5倍,最高10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