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下傷害以及非法入侵的三隻貓遭逮捕 卻矢口否認犯行

犯下傷害以及非法入侵的三隻貓遭逮捕 卻矢口否認犯行!?(圖/寵毛網)
犯下傷害以及非法入侵的三隻貓遭逮捕 卻矢口否認犯行!?(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民眾向專門記錄各種貓咪事件的部落格「猫の島 青島物語」匿名投書,表示自家遭到三名犯人「傷害」以及「非法入侵」等等,但已遭到逮捕的嫌犯們卻矢口否認,而能夠在犯下罪行後依舊如此逍遙法外的,不是人類,正是三隻貓咪XD

「猫の島 青島物語」為專門記載貓咪大小事的部落格。(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猫の島 青島物語」為專門記載貓咪大小事的部落格。(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



這名向「猫の島 青島物語」投書的民眾,居住在日本北方的某個縣市,當發現家中遭到破壞以及非法入侵時,第一時間就逮捕了三名現行犯:

根據案件紀錄所述,嫌疑犯A為一隻黑貓,年齡為一歲七個月,罪名為非法入侵民眾的「廁所」,但黑貓本人經過審訊後卻表示自己只是單純經過,並非非法入侵。

嫌疑犯A,犯下的罪行為非法入侵。(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嫌疑犯A,犯下的罪行為非法入侵。(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



(相信各位貓奴們肯定也是有不少這種如廁時強制被侵入廁所的經驗XD)

第二名嫌疑犯B為虎斑貓,被逮捕的罪名為「傷害」,於2018年4月5日夜晚偷偷地剪掉妹妹(同時也是貓)的鬍鬚並持有,但經過審訊後,嫌疑貓表示只是在與妹妹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扯下對方的鬍鬚罷了。

嫌疑犯B,犯下的罪行為傷害(其他貓咪的鬍鬚)。(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嫌疑犯B,犯下的罪行為傷害(其他貓咪的鬍鬚)。(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



第三名嫌疑犯C為白貓一隻,趁著他人不注意,偷偷竊取了民眾5c.c.的牛奶,飲用後便逃離現場。針對此事,嫌疑貓表示「完全不記得有這種事」,但在嫌疑貓本人鬍鬚上所殘留的牛奶,經過比對後發現與遭竊的牛奶成分一致。

嫌疑犯C,犯下的罪行為偷竊(偷喝他人牛奶)。(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嫌疑犯C,犯下的罪行為偷竊(偷喝他人牛奶)。(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



匿名投書者向「猫の島 青島物語」公開此事案情的詳細內容後,立刻引來了大批網友「公審」,表示這一切實在是「太可愛了」、「因為嫌疑犯太可愛所以完全可以無罪釋放」,等等言論均表示大家對於嫌疑犯們的寬容。

「猫の島 青島物語」,主要記載位於日本愛媛縣青島這座「貓之島」的大小事,島上只有十五位居民,卻有150隻貓咪,人貓們和平地一同在這座小島上生活,並非為熱門觀光地區的青島,也因如此尚保有一絲純樸的氣息。

位於愛媛縣的青島,島上有著150隻貓咪。(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位於愛媛縣的青島,島上有著150隻貓咪。(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



尚未湧進大量觀光客的青島,還可以嗅到一絲絲純樸的氣息。(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尚未湧進大量觀光客的青島,還可以嗅到一絲絲純樸的氣息。(圖/猫の島 青島物語)



雖然此次事件的發生地並非為青島,為來自外地的匿名投書,但對於人貓比例極為懸殊的青島來說,這樣子的事件肯定是更加層出不窮~

來源:猫の島 青島物語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