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系老將落馬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民調揭曉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八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圖/民進黨提供 )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八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圖/民進黨提供 )

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民進黨 2018 年直轄市議員提名初選民調作業,今(24)日公布台南市議員第六、第八選區民調結果。其中在第八選區部分,曾是立委,目前為現任市議員唐碧娥落馬,無法獲得提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八選區有五人登記,通過初選獲得提名者為:市議員邱莉莉、陳怡珍、立委林俊憲子弟兵赤崁里長黃偉展,和水仙里長之子,年僅 24 歲的沈震東。

落敗的唐碧娥被外界視為扁系(陳水扁)成員,曾任第 2、3 屆國民大會代表、第 4、5、6 屆立委,也曾任大台南市議會第一屆議員。唐碧娥透過臉書發表未獲提名的感言,表示自己功成身退,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疼惜,她非常感恩。

至於第六選區有五人登記,提名四席。通過初選的是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議員郭清華、王錦德、前議員唐儀靜。落敗者為前議員吳清遊之子吳明峻。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六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圖/民進黨提供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