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翹臀緊貼車窗口愛 老司機「左右開攻」車震片瘋傳

▲翹臀緊貼車窗口交,老司機「左右開攻」車震片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
▲翹臀緊貼車窗口交,老司機「左右開攻」車震片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是「老司機」,開車還是要專心!中國大陸近日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前方一輛白色轎車正在等紅燈,不料隨著鏡頭往前移,竟清晰可見一名裸著下半身的女子正在替駕駛口愛,甚至直接將光溜溜的屁股緊貼在窗戶上;而駕駛也沒閒著,一手放在女子屁股上愛撫,另一手則壓住她的頭享受快感,全程皆被一旁機車騎士錄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轎車窗戶上緊貼著一個「白皙蜜桃臀」,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正彎腰替一旁駕駛「口愛」;而駕駛也利用等紅燈的時間,一手扶著女子的屁股愛撫,一手壓住她的頭,直到綠燈亮起,他便老神在在的收回一隻手操控方向盤,隨即踩下油門離開,繼續在開車過程中享受歡愉。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果然是老司機阿,看來真的駕輕就熟的,不是第一次的感覺了」、「我也遇過但是晚上停車場,白天路上還真的沒有」、「真是會利用時間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有個緊急煞車啥的,女生突然受到驚嚇不會咬緊牙關嗎?」「就不要出車禍了,當場直接變太監」,認為該名駕駛行徑太誇張,絲毫不把行車安全當一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