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雷霆超火爆 差點上演全武行

▲爵士雷霆首輪第4戰衝突不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爵士雷霆首輪第4戰衝突不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爵士今(24)日繼續在鹽湖城主場迎戰雷霆,在全對此役出色的防守下,他們成功建立起雙位數優勢,不過也因為雙方今天肢體接觸有點大,因此第4節也差點爆發衝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球員從上半場身體就開始糾纏,Paul George和Joe Ingles兩人互相推擠,在一次界外發球的過程中,George也不滿的推了後者一把,也導致他被吹了一個技術犯規。

第4節爵士已經將分數給拉開,雷霆也越打越急,在一次籃板攻防戰上,Raymond Felton攻擊Rudy Gobert胯下,在裁判吹犯規後,「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也和Gobert有了一些言語的交流。

而在隨後的回合,Jae Crowder被Westbrook用力犯規,他在找後者理論的過程中,出肘擊到雷霆中鋒Steven Adams的臉部,當下被趕出場,也讓現場球迷噓聲大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