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放話「小籠包吃到飽」 7/8登台開唱

▲B.A.P想念小籠包,七月六度來台開唱。(圖/TS娛樂 , 2018.4.24)
▲B.A.P想念小籠包,七月六度來台開唱。(圖/TS娛樂 , 2018.4.2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男團「B.A.P」去年七月才來台開唱,時隔一年再度登台,今(24)日宣布,將於七月登寶島會粉絲,六度來台的他們,成員各個興奮又激動,紛紛喊話,希望暑假快點到來,並承諾舞台上會祭出好康福利,要讓大家值回票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P談及對台灣的印象,除了熱情的台灣北鼻(粉絲)讓他們印象深刻外,美食也令人難以忘懷。成員們更特別點名想念小籠包,笑稱這次要來「小籠包要吃到飽」。

再度來台開唱,B.A.P向台灣歌迷喊話:「這次的台灣演出,我們已經確定準備了更加特別的舞台,表演內容也是最獨特的,就請大家來演唱會上確認一下吧!」主辦單位也表示:「為了答謝粉絲支持,這次演唱會後安排多項福利互動,機會難得。」

《B.A.P 2018 LIVE [LIMITED] IN TAIPEI》將於7月8日晚間6點在TICC開唱,門票5月12日全台Ibon開賣,相關資訊可至主辦單位臉書查詢。

▲B.A.P七月來台。(圖/TS娛樂 , 2018.4.2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