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性歌姬」愛繆六月登寶島開唱 五月先來台宣傳

▲愛繆下月來台宣傳六月演唱會。(圖/華納 , 2018.4.24)
▲愛繆下月來台宣傳六月演唱會。(圖/華納 , 2018.4.2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兵庫縣西宮的創作歌手「中毒性歌姬」Aimyon(愛繆)唱紅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主題曲〈曾經活著啊〉而受到廣大歡迎,她確定將於6月登台,下月更將親自來台催票,希望歌迷能夠與她在6月相見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myon 3月起在日本展開個人巡迴公演,包括4月份開跑的「AIMYON TOUR 2018 -TELEPHONE LOBSTER-番外編『BOIL』」的所有演出場次在內,門票銷售一空,氣勢銳不可擋,她趁勢宣布將於6月22日首次來台演出,舉行「愛繆2018最新巡演 -TELEPHONE LOBSTER- 台灣限定場」,除了帶來精彩表演,也預定在會後進行簽名會,造福台灣粉絲。

Aimyon將於6月22日晚上7點在Legacy 台北開唱,門票5月6日中午12點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網路同步啟售,全場統一價1800元,當日持有門票者,於演唱會現場購買專輯《青春的悸動》,就有機會憑加贈的限定特典海報,在會後親自與Aimyon面對面進行簽名,限額100位。此外,她也將於5月15日至17日搶先來台催票,進行一連串通告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